S.S

是杀杀不是三三

故事结尾








我的一生只做过一场梦,


关于那个男孩,


关于那朵玫瑰。


他像轻馨的夏风,


是我的梦寐以求。


每当寒潮来临,


我都会想起他,


他是否在壁炉旁安睡。


他在画纸上涂抹了我的世界,


我怀念着他,


漂浮的鹅毛枕头和破碎的繁星灯。


我在荒野里又听到他的名字,


可我已在黎明前死去。


我让自己不再跌落,


因为他要比鸟儿飞得高。


我很抱歉将墨水打翻在他的眼眸里,


于是为他摘来万千星辰点缀。


远在诗人写下诗歌以前,


远在夏天拥抱春天以前,


我已爱上你


我于夜梦里亲吻了你金子般的心,


还请你不要生气


晚安,我的男孩

评论